頁首資訊
回主畫面 第99期 106.07.10發行
圖片 623公共服務日社區清潔公益活動   

為呼應考試院及行政院共同推動「623公共服務日」,宣導並鼓勵公務人員實踐公共服務精神,監察院員工消費合作社特別配合「623公共服務日」,於106年6月23日當天,辦理社區清潔公益活動,獲得全院多位熱心同仁踴躍響應。

事實上,監察院員工消費合作社於105年11月即曾辦過社區清潔公益活動,並獲相當成效。今年再接再厲,並特別擇定「623」這個有意義的日子來辦理,除達成活動本身清潔周遭環境之目的外,更有意藉此提醒同仁毋忘公務人員服務人群之初衷。活動當日,參與的同仁沿著監察院周邊及行政院旁地下道至忠孝東路臺北車站M3入口等區域,進行地毯式大清掃,將平常清潔隊囿於人力無法清除的環境死角一網打盡,平常看似乾淨的臺北街頭,經過同仁的一番努力,共清出6大袋垃圾,成效斐然。

  回主畫面
英文網 陽光法案主題網 人權保障主題網 建築物主題網 中華民國審計部
頁尾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