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首資訊
回主畫面 第102期 106.10.06發行
圖片 監察院張院長頒發合作社中秋獎勵金鼓勵基層員工   

監察院員工消費合作社(下稱合作社)自105年起接辦餐廳業務,每天提供豐富菜色及新鮮魚貨,供同仁選擇。在合作社努力經營下,106年榮獲內政部及臺北市政府評鑑為優等合作社。為鼓勵基層員工,合作社特別選在106年9月20日中秋節前夕,請監察院院長張博雅頒發獎勵金給合作社廚師及營業人員。

張院長在頒獎典禮時指出,合作社近日供應牛肉麵、餛飩麵或海鮮麵,深受同仁喜愛。然而,再怎麼好的食材,如果沒有廚師的好手藝,很難成為大家口中的美食。所以,餐廳的成功,應該感謝平常默默為我們付出的廚師。另外,協辦餐廳會計及票務的2位供銷部營業人員,也對整個合作社運作,有很大貢獻。在員工的用心經營下,監察院餐廳近4個月都有穩定的盈餘,讓合作社得以在中秋節前夕,將經營成果與各位廚師及營業人員分享。

監察院餐廳向以「物美價廉」著稱,合作社為感謝廚師及營業人員長期辛勞與付出,特別選在中秋節前夕將盈餘與基層員工分享。監察院秘書長、副秘書長、合作社理監事與幹部亦在場觀禮,氣氛溫馨融洽。合作社表示將繼續提供「健康安全的美食」給全體同仁,並為同仁謀求更多福利。

  回主畫面
英文網 陽光法案主題網 人權保障主題網 建築物主題網 中華民國審計部
頁尾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