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首資訊
回主畫面 第105期 107.01.10發行
圖片 愛心106聯合音樂會   

監察院晴聲表演藝術學社與審計部佳音合唱團及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下稱臺鐵局)共同合作,會同總統府、司法院、考試院等機關之合唱團及臺鐵韻律舞社,於106年12月9日在臺鐵大樓演藝廳舉辦愛心106聯合音樂會,除藉由優質的音樂饗宴傳達關懷暨撫慰社會人心外,亦可達機關人員交流、社團相互觀摩、切磋與職權宣導之效。本次音樂會主題為「鐵道風情飄樂」,監察院愛心會並邀請浩然敬老院之長者聆賞此音樂饗宴,現場有逾600名聽眾入場,座無虛席,包括監察院院長張博雅、審計部審計長林慶隆及臺鐵局副局長何獻霖等都到場聆聽。演出曲目包括丟丟銅仔、戀戀北迴線、高原列車、向前走、純情青春夢等和火車相關之歌曲,相當悅耳動聽。本次活動觀眾反應熱烈,氣氛溫馨感人,讓聽眾及演出者都沈浸在音樂美聲中,度過了一個充實愉快的下午。

  回主畫面
英文網 陽光法案主題網 人權保障主題網 建築物主題網 中華民國審計部
頁尾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