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首資訊
回主畫面 第117期 108.01.10發行
圖片 第9屆愛心聯合音樂會圓滿落幕   

以「韻頌希望、祈福平安」為主題的第9屆愛心聯合音樂會,於108年1月6日在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落幕。

由監察院晴聲表演藝術學社與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審計部佳音合唱團共同合作,集合總統府、司法院、考試院等機關之合唱團及臺鐵韻律舞社之跨府院年度音樂盛事,於108年1月6日在臺鐵大樓演藝廳舉行。為傳揚對社會關懷及尊重長者之理念,監察院愛心會特別邀請浩然敬老院之長者聆賞此音樂饗宴,並請臺北商業大學服務團隊協助引導,現場有逾500名聽眾入場,絲毫未因溼冷天氣止步。出席貴賓包括監察院院長張博雅及其夫婿、審計長林慶隆、考試院副院長李逸洋、考試委員楊雅惠、王亞男及周玉山、銓敘部常務次長林文燦等都到場聆聽。演出曲目包括歸人沙城、你是我所有的回憶、外婆的澎湖灣、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美麗臺灣、我可愛的故鄉、Edelweiss等精典歌曲,讓現場觀眾沈浸在音樂美聲中,席間掌聲不斷。

節目最後由高端禾老師指揮所有演出團體,以膾炙人口的臺灣調「望春風」及溫暖輕快的「快樂天堂」劃下完美的句點。

  回主畫面
英文網 陽光法案主題網 人權保障主題網 建築物主題網 中華民國審計部
頁尾資訊